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会议简介

精确放射治疗已经成为主流的放射治疗技术,其基础是统一规范的放疗靶区的勾画。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射治疗科主办的“精确放疗靶区勾画学习班”培训课程从201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七期。2017年将继续在北京举办。本学习班面向放疗专业临床医生,邀请医科院肿瘤医院放疗专家,将国际放疗靶区勾画规范与国内经验相结合,系统传授并结合具体病例实习、小班教学,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规格精品学习班。

一、培训内容

精确放疗靶区勾画学习班包括理论课学习和靶区勾画实习;主要包括鼻咽癌、下咽癌、肺癌、食管癌、前列腺癌、乳腺癌、胃癌、直肠癌、淋巴瘤、宫颈癌等常见恶性肿瘤。
二、培训对象
该培训课程针对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医生;医生需要有放射治疗的临床经验,从业单位有三维适形或调强放疗设备。

本学习班采用小班教学,每班招生40人左右;每两人共用一台电脑实习。本学习班禁止录像和照相。
注册费用为2500元。费用包含注册费、学费、授课费以及每天午餐简餐。住宿自理。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9年11月16-2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12月31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11月16日